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濮阳市2020年“慈善一日捐”暨“99公益日”活动动员会召开
来源:濮阳民政         发布日期:2020-09-04      

9月4日上午,濮阳市2020年“慈善一日捐”暨“99公益日”活动动员会在濮阳迎宾馆一号楼多功能厅召开。市委副书记邵景良,市政府副市长王延青,市慈善总会会长徐教科,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崔清林,市民政局局长冯勇出席会议。会议由王延青主持。

徐教科做工作报告,回顾了2019年慈善和今年抗疫募捐工作,并对2020年“慈善一日捐”和“99公益日”活动进行安排。他强调,各系统、各单位要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广泛动员,精心组织,支持参与“慈善一日捐”和“99公益日”活动,积极投身光彩事业和慈善事业。各级慈善组织要切实加强对“慈善一日捐”和“99公益日”活动的领导,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舆论宣传、创新捐赠形式,管好用好善款,切实履行信息公开责任,取之于民,用之于民,使有限的慈善资金发挥最大的社会效益。

邵景良在讲话中指出,开展“慈善一日捐”和“99公益日”活动,是发挥慈善作用助力脱贫攻坚的重要举措,也是践行群众路线、救助弱势群体的爱心善举。为开展好这两项活动,推动我市慈善事业发展,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慈善意识和责任担当;二要助力脱贫攻坚,充分发挥慈善事业积极作用;三要创新募捐形式,稳步推进慈善事业健康发展;四要公开公正透明,继续提升慈善组织公信力。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以这次会议为契机,统筹考虑、科学安排,认真组织好“慈善一日捐”和“99公益日”活动,确保横到边、纵到底、全覆盖。各级慈善组织要积极主动作为,倡导和发动社会各界广泛参与捐赠,在全市形成“人人关心慈善、人人支持慈善、人人参与慈善”的良好氛围,尽力帮助更多的困难群众,传递暖心善行,为助力打赢全市脱贫攻坚战、建设富强文明和谐美丽新濮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各县(区)委分管副县(区)长,经开区、工业园区、示范区分管副主任、民政局(社会事业局)局长;各县(区)慈善总会会长、秘书长;市直各单位负责同志,部分中央、省属企业负责同志共160余人参加会议。

 


  • 版权所有 濮阳市民政局 Copyight 2015-2016 www.pymz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