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杨青玖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来源:濮阳民政         发布日期:2020-01-21      

1月20日,市长杨青玖到市社会福利院和范县王楼镇进行春节走访慰问。市政协副主席王秋芳参加活动。

杨青玖首先到市社会福利院和范县王楼镇敬老院,慰问忙碌在一线的职工,看望在院的孤残儿童和孤寡老人,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安排,并为他们带去慰问品,送上新年的问候和衷心的祝愿。杨青玖还详细察看院内硬件建设,了解管理服务制度,对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要求相关负责同志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发扬奉献精神,用心用情做好社会福利事业,彰显社会责任和人间大爱。

 

随后,杨青玖走进王楼镇孙刘黄村,分别看望慰问五保户、低保户、高龄老人、留守儿童、老党员、劳动模范、退役军人、优抚对象、计生户等,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和身体状况,祝他们新春愉快,在新的一年幸福安康。他叮嘱有关部门切实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从思想上关心、从行动上照顾,多问实情、多办实事,把各项惠民帮扶政策落到实处,让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过上一个欢乐祥和文明的新春佳节。

 


  • 版权所有 濮阳市民政局 Copyight 2015-2016 www.pymz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