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市民政局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动员会
来源:濮阳民政         发布日期:2019-03-14      

3月13日,市民政局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动员大会,对创建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冯勇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局领导王胜英、孟社鸿、刘鱼门、靖国民、冯向明参加会议。会议由王胜英主持。

冯勇就创建省级文明单位从三个方面动员。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领会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树立省级文明单位是最高综合性荣誉称号的思想观念和“文明创建、人人有责”的工作理念,充分认识创建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全局工作都要围绕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开展。二要严格标准,付诸行动。要全面落实创建文明单位各项工作任务,以领导班子建设为核心,增强文明单位创建的领导力;以建立服务型单位为切入点,增强文明单位创建的生命力;以加强作风建设为抓手,增强文明单位创建的执行力;以提高干部队伍素质为目标,增强文明单位创建的向心力。三要加强领导,狠抓落实。要加强组织领导,局党组要定期研究创建工作,局创建办要定期汇报创建工作进度。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加强监督检查,加大创建工作宣传力度,在全局上下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

冯勇强调,要抢抓创建文明单位契机,努力提高全局整体文明程度。全体干部职工要积极发挥主人翁意识,凝聚创建共识,以优美的环境、优良的秩序、优质的服务,推动各项工作上水平、上台阶,确保成功创建省级文明单位。

会议还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年度优秀志愿服务队、优秀志愿者和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先进个人的决定》《关于调整精神文明建设领导小组和明确工作职责的通知》《市民政局2019年度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实施方案》《市民政局2019年度志愿服务活动方案》。                    

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


  • 版权所有 濮阳市民政局 Copyight 2015-2016 www.pymz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