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市民政局开展乡镇敬老院规范化建设专项整治督导考核工作
来源:濮阳民政         发布日期:2019-11-20      

为切实解决《市委第五巡察组专项巡察市民政局党组的反馈意见》中乡镇敬老院存在的问题,促进乡镇敬老院规范化建设,提高供养对象的获得感、幸福感,11月19日,濮阳市民政局组织三个督导考核组对全市71所乡镇敬老院开展为期3天的专项督导考核工作。

督导考核组由市民政局相关科室人员和县(区)民政局主管领导组成。

市民政局下发了《濮阳市民政局乡镇敬老院规范化专项整治方案》,制定了《濮阳市乡镇敬老院规范化建设专项整治考核表》,对表中3大项47小项的整治考核项目,全部明确评分内容、标准和要求。重点考核关乎供养对象的消防安全、食品安全、营养搭配、身洁衣净、被褥整洁等方面以增强供养老人的幸福感!

督导考核后,将对全市乡镇敬老院按分数进行排名。每十五日督导考核一次,并将考核结果上报市委、政府,督促县区补短板,重民生,促发展!


  • 版权所有 濮阳市民政局 Copyight 2015-2016 www.pymz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