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中共濮阳市民政局直属单位委员会概况
来源:濮阳民政         发布日期:2018-10-10      

 中共濮阳市民政局直属单位委员会成立于2003年8月,前身为中共濮阳市民政局机关总支部委员会。目前,中共濮阳市民政局直属单位委员会有委员9名,其中书记一名,专职副书记一名,委员7名。下辖10个党支部,分别为:市民政局机关一支部、机关二支部、市老龄办支部,市民政局离退休老干部支部,救助站支部,福利院支部,军休支部,殡仪馆支部、慈善支部,复员退伍军人临时支部。现有党员146名(不含复员退伍军人临时支部党员)。

    近年来,中共濮阳市民政局直属单位委员会在市委有关部门的指导以及市直工委的正确领导下,始终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坚持科学发展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机关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省委《实施办法》,坚持从严治党的方针,牢牢抓住思想政治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紧紧围绕经济工作抓好党建工作,以党建促发展,促管理;完善制度、明确分工、形成合力,有力地促进了党组织的向心力、战斗力、凝聚力;重视党员纳新工作,为党注入新生力量;加强对流动党员的管理,并积极组织他们参加组织生活;积极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丰富党员干部业余生活,提高党的凝聚力;积极响应上级党组织号召,组织各类捐助活动,体现党的温暖,树立党的形象。

    中共濮阳市民政局直属单位委员会将以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基层党组织为抓手,求真务实,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以民为本,为民解困,为民服务,为建设富裕和谐美丽新濮阳做出积极的贡献。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 版权所有 濮阳市民政局 Copyight 2015-2016 www.pymz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