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华龙区慈善协会举行“上善华龙·同心同行”扶危济困暨困境儿童救助金发放仪式
来源:濮阳民政         发布日期:2024-02-02      

1月31日上午,华龙区慈善协会在区民政局一楼会议室举行2023年“上善华龙·同心同行”扶危济困暨困境儿童救助金发放仪式。区慈善协会会长刘子乾,区民政局局长张书会等领导及受助困难群众、困境儿童60余人参加了救助金发放仪式。

仪式上,会长刘子乾强调,慈善事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慈善救助事关困难群众的基本生活,要坚持以困难群众需求为导向,聚焦生活困难的急难愁盼群体。同时希望更多社会力量参与慈善事业,为构建和谐社会、助力华龙区发展贡献慈善力量。会长刘子乾同时向受助群众表达了殷切的慰问和新年的祝愿,鼓励他们勇敢面对生活中的挫折困难,在党、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怀、关爱、关心帮助下,早日摆脱困境,过上幸福生活。

本次救助仪式救助大病困难群众、困境儿童180人,发放救助金58.1万元。


  • 版权所有 濮阳市民政局 Copyight 2015-2016 www.pymz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