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南乐县民政局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濮阳民政         发布日期:2024-01-24      

根据省、市、县委关于在第二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部署要求,1月23日,县民政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肖永主持会议并讲话,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县民政局高度重视这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局领导班子认真开展专题学习,组织谈心谈话,深刻查摆问题,并结合典型案例进行剖析,精心撰写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召开此次民主生活会奠定基础。

会上,肖永首先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依次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紧扣主题,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自我批评具体深刻,相互批评开诚布公,达到了预期效果。

肖永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一要以“钉钉子”精神,狠抓关键重点,全力抓好整改,切实下大功夫,确保钉得紧。坚持持续发力,确保钉得牢,确保取得实效。二要始终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拉清单、建台账,补短板、强弱项,抓整改,在真改实改中建强一流队伍,打造一流业绩。三要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推动整改落实常态化、长效化 ,真正使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得到有效解决,助力全县民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 版权所有 濮阳市民政局 Copyight 2015-2016 www.pymz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