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快乐星期天 温暖在身边——南乐县民政局开展“快乐星期天”活动
来源:濮阳民政         发布日期:2024-01-23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丰富广大群众精神文化生活。1月21日,县民政局联合县第二人民医院组成志愿服务队到近德固乡佛善村开展“快乐星期天”系列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为村民提供测量血压、血糖、民政社会救助相关政策咨询服务,对村民们的生活方式和健康状况进行评估,同时志愿者们提醒村民要清淡饮食、多吃新鲜蔬菜水果,平时加强锻炼,提前预防糖尿病、高血压等疾病,并对村民提出救助政策相关问题进行耐心解答,整个活动现场氛围融洽,真真正正把惠民政策送到村民身边,把温暖送到村民心中,得到村民的纷纷点赞与支持。来自梦想公益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还为群众带来了戏曲、歌曲表演,并现场为群众提供免费理发等服务。

此次活动参与群众210余人,提供各类服务500余人次,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下一步,县民政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常态化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增强群众幸福感贡献民政力量。


  • 版权所有 濮阳市民政局 Copyight 2015-2016 www.pymz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