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南乐县民政局婚姻登记处 入驻县政务服务中心
来源:濮阳民政         发布日期:2023-05-05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持续深化公共服务领域“一件事一次办”改革,4月23日,县民政局婚姻登记处正式入驻政务服务大厅。

县民政局高度重视婚姻登记入驻政务服务大厅工作,装修了富含仪式感的结婚颁证大厅,设置了婚姻家庭辅导室和温馨、真诚的婚姻文化墙。

此外,县民政局积极推进婚姻登记“一件事一次办”联办模式,协助推进将婚前医学检查服务事项入驻大厅工作,大大提升了办事效率、节约了群众时间,进一步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婚姻登记处位于二楼大厅的西南角,31号、32号窗口为结婚登记窗口,受理结婚登记、补领婚姻登记证及政策咨询业务,211房间为离婚登记室,受理离婚登记相关业务。进驻一周,婚姻登记窗口运营顺利,共办理事项117件,接待群众200余人次。


  • 版权所有 濮阳市民政局 Copyight 2015-2016 www.pymz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