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濮阳县民政局组织开展全县民政系统安全管理工作常态长效机制集中培训
来源:濮阳民政         发布日期:2023-04-28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不断强化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底线思维”,进一步提高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管理意识,提高从业人员的管理能力和业务素质,确保全县民政事业健康有序发展。4月28日,濮阳县民政局组织开展全县民政服务机构安全工作知识培训会。局分包乡镇干部职工、乡镇敬老院院长、各养老机构、共4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会由濮阳县民政局副局长崔新结组织,养老服务股李伟峰进行培训。主要从火灾事故典型案例入手进行剖析,围绕“河南省民政系统安全管理常态长效工作机制操作手册”,如何做好民政服务机构安全工作日巡查等进行详细解读,为全县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管理常态化工作机制打下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会议要求各机构应建立健全安全生产管理体系,落实好每日巡查制度,在安全生产管理上必须持之以恒,强化安全生产“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始终把安全放在首位。为让大家学有所得、学有所用,培训后,参会所有人员开展安全管理常态长效工作机制操作手册知识测试。

通过培训,进一步落实了民政服务机构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完善了工作措施和应急预案,夯实了安全生产工作基础,提高了服务机构负责人消防安全业务能力。


  • 版权所有 濮阳市民政局 Copyight 2015-2016 www.pymz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