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濮阳县民政局 开展“五一”前夕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濮阳民政         发布日期:2023-04-28      

4月23日下午,根据全省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生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和要求,为切实加强对全县民政系统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的领导,进一步明确分工,健全完善科级干部和中层干部分包乡镇制度,在全县民政系统推动形成责任推进、条块协作、纵横结合、形成合力、狠抓落实的工作格局。经局领导班子研究,决定成立6个推进组分包乡镇推进重点工作,立即联合应急办、消防队对全县民政系统开展安全生产、消防隐患工作大排查。

根据全省民政系统《操作手册》,对全县民政系统检查日巡查、周例会、问题隐患清单、安全隐患治理台账等方面,发现安全隐患38处,现场整改35处,限期一周整改3处,并建立整改台账,明确到人。

在大排查过程中,联合应急办、消防队对民政系统进行了安全知识培训,并进行了现场消防演练,加深了民政系统安全、消防意识。


  • 版权所有 濮阳市民政局 Copyight 2015-2016 www.pymz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