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南乐县民政局 开展“五一”节前安全检查 筑牢安全防线
来源:濮阳民政         发布日期:2023-04-26      

为进一步加强全县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生产工作,4月24日-25日,南乐县民政局联合县消防大队对全县民政服务机构开展“五一”节前安全工作专项检查活动。此次检查由全体科级干部及包乡股级干部共计20余人参加。

检查组针对前期检查中存在的问题,逐项查验整改情况,并对照《民政服务机构安全工作日巡查记录表》,检查机构对安全隐患是否进行自查,整改是否到位。

检查组重点检查各民政服务机构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燃气安全等情况,对风险隐患排查整治是否全覆盖、无死角,是否定期开展安全形势研判,“日巡查”“周例会”等制度是否落实进行督导。

本次联合检查共发现安全隐患38处,立即整改35处,限期整改3处。消防队工作人员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的整改意见及时反馈给机构负责人。

通过此次检查,发现了问题,整改了隐患,有力推动了全县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稳定。


  • 版权所有 濮阳市民政局 Copyight 2015-2016 www.pymz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