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台前县民政局扎实推进全国“深化乡村地名服务 点亮美好家园”试点工作
来源:濮阳民政         发布日期:2023-03-15      

今年以来,台前县民政局在推进全国“深化乡村地名服务 点亮美好家园”试点工作中逐步建立了“1234”工作机制,即一套试点工作方案统筹安排,实行每周工作任务清单、工作监督清单“两张清单”明确责任,推行定期填报工作台账、工作进度报表、工作汇总报表“三份报表”掌握进展情况,与乡村地名命名设标、乡村地名采集上图、乡村特色资源宣传推广、乡村地名信息服务应用“四项重点”工作有机结合,同步推进,提升了乡村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方便了群众生活和出行,改善了村容村貌。目前,已安装二维码路牌654块、村牌427块。


  • 版权所有 濮阳市民政局 Copyight 2015-2016 www.pymz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