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台前县召开2023年全县社会组织业务知识专题培训工作会
来源:濮阳民政         发布日期:2023-02-03      

为促进全县社会组织2023年各项工作全面开展,扎实推进社会组织党建工作,2月3日上午,台前县民政局召开全县社会组织工作大会。 

会议就清廉社会组织创建、社会组织在乡村振兴和清廉社会组织建设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如何做好社会组织党建、登记管理、清理“僵尸”社会组织、清理社会组织乱收费、社会组织培育和发展等提出具体目标,并要求全县社会组织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认清形势、坚守底线,着力防范化解社会组织领域存在的重大风险;要把握要求、明确任务,充分发挥社会组织服务改革、服务发展、服务民生、服务群众作用,助力我县社会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全县140家社会组织参加会议。


  • 版权所有 濮阳市民政局 Copyight 2015-2016 www.pymz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