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范县民政局召开节后收心会
来源:濮阳民政         发布日期:2023-01-28      

1月28日上午,范县民政局在三楼会议室召开春节后的第一次会议,提振精神鼓干劲,凝心聚力谋发展,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忠主持会议,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迅速从节日的氛围中走出来,即刻进入工作状态,瞄准节前提出的工作目标,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铆足干劲,全力以赴,为新年度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迈新局。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福利机构、养老机构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各班子成员迅速带领包乡工作组深入各福利机构、养老机构开展督导检查,消除各类安全隐患,遏制事故发生,确保民政领域安全稳定;要遵纪守规,继续保持紧张的工作状态。全体干部职工要讲学习、讲责任、讲规矩,发挥优势,正视不足,厘清思路,振奋精神,保持拼劲、闯劲、韧劲和狠劲,一鼓作气,开好局,起好步。


  • 版权所有 濮阳市民政局 Copyight 2015-2016 www.pymz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