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南乐县民政局走访慰问殡仪馆一线职工
来源:濮阳民政         发布日期:2023-01-21      

1月21日上午,农历大年三十,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肖永一行前往县殡仪馆看望慰问一线职工,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祝福。

肖永同志详细了解殡仪馆近期火化情况,充分肯定全体职工对维护殡葬领域安全稳定做出的突出贡献,并对他们爱岗敬业、勇于奉献精神给予了高度赞扬。

他强调,殡葬是基本公共服务、民生工作的重要内容,是一项光荣且备受关注的工作,同时因为工作特殊又是一项十分辛苦的工作,全年无休,春节期间仍然坚守岗位守护生命最后一程,真正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理念,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

肖永一行还对殡仪馆进行了安全检查,强调殡葬服务机构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落实应急保障措施,做好各项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平安过节。


  • 版权所有 濮阳市民政局 Copyight 2015-2016 www.pymz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