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春节慰问送温暖 民政关爱暖民心——南乐县民政局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来源:濮阳民政         发布日期:2023-01-21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为进一步保障困难群众基本生活,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确保民政服务对象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春节,1月13开始,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肖永带队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各慰问组对12个乡镇的特困供养对象、低保户、百岁老人、孤儿等进行了实地走访,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爱送到群众的心坎上。

在帮扶村走访过程中,肖永详细询问了慰问对象身体健康、家庭收入、子女就学等情况,了解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叮嘱其注意防寒保暖,鼓励其坚定信心、自力更生,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同时叮嘱随行的驻村干部要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用心用情、耐心细致地做好困难群众的生活保障工作,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 版权所有 濮阳市民政局 Copyight 2015-2016 www.pymz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