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华龙区领导检查指导华龙区养老机构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濮阳民政         发布日期:2022-12-06      

12 月 6 日下午,区委常委、区委副书记王瑞刚带队检查华龙区养老机构消防安全工作。区委副书记申统、副区长付海燕、区人大常委副主任苏本献等参加检查。

在怡然养老院,检查组实深入了解了其消防设备安全、护工值守、房间安全等相关情况,并对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发现问题进行了反馈。

王瑞刚强调,做好养老服务机构安全生产工作责任重大。一要增强政治敏锐性,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二要建立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的安全生产长效机制,确保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到位、制度措施落实到位、隐患排查整改到位。三要加大应急值守和领导带班,克服懈怠和侥幸心理,把安全生产工作做严做细做实,为老人营造安定祥和的环境和氛围。


  • 版权所有 濮阳市民政局 Copyight 2015-2016 www.pymz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