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濮阳市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长余登来调研华龙区社区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工作
来源:濮阳民政         发布日期:2022-10-17      

10月14日下午,濮阳市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长余登来一行4人,调研华龙区养老服务建设体系建设工作。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袁文峰、华龙区政府副区长海军及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我区光明社区日间照料中心、盟城社区街道养老服务中心进行实地调研,现场听取了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情况、运营模式、运营状况等情况的汇报。并仔细察看了养老服务中心功能区划分和设备配置情况,实地查看养老中心餐厅、厨房、休息室、活动室等基础设施配备情况,详细询问老人的生活、就餐、住宿、娱乐等情况。

余登来强调,当前我市老龄化形势日趋严峻,要以扎实推进养老服务民生实事工作为切入点,逐步完善社会养老服务体系,切实增强老年人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在确保完成任务数量的前提下努力提高工作质量;二要注重长效运营,加大投入力度,确保养老服务保持长效活力;三要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开展多形式宣传,体现人文关怀,努力为辖区老年人创造和谐、安定、幸福的养老环境。


  • 版权所有 濮阳市民政局 Copyight 2015-2016 www.pymz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