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同吃“国庆面” 共抒“爱国情”
来源:濮阳民政         发布日期:2022-09-29      

在国庆节和重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扎实推进第九个“全民公益日”活动,积极践行“民政爱民,民政为民”的工作理念,共同营造“尊老为德、敬老为善、爱老为美、助老为乐”的社会氛围,9月29日,南乐县民政局在老年养护院组织开展以“同吃国庆面”为主题的“志愿红伴夕阳红”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热心地为老人盛面、端面。一碗碗热气腾腾、香气扑鼻的“国庆面”,一根根面条寓意着岁月绵长、长命百岁。老人们欢聚一堂“同吃国庆面”,共同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同抒对祖国最真挚美好的祝福。

县民政局相关负责同志表示,国是千万家,有国才有家,正是因为有了国家的富强,我们才能有今天的幸福生活。此次活动的开展,在为祖国庆生的同时,也为160余位老人送去了关爱,激发了老人们强烈的爱国主义精神和民族责任感。


  • 版权所有 濮阳市民政局 Copyight 2015-2016 www.pymz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