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社工活动暖人心,中秋佳节话团圆
来源:濮阳民政         发布日期:2022-09-08      

--华龙区民政局联合大庆街道社工站、兴隆社区居委会共度佳节

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深入开展文明实践活动,弘扬中华传统文化,9月8日上午,在濮阳市华龙区民政局的领导、大庆办民政所的支持下,兴隆社区居委会联合大庆街道社工站开展了“庆中秋,迎佳节”关爱老党员主题活动,向这些为兴隆社区做出突出贡献的老党员、老书记们带来节日的关怀与问候。华龙区民政局儿童福利股股长吴琰、兴隆社区居委会书记李永娜和辖区内10余位老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在兴隆社区图书馆举行,共分中秋座谈会和互动游戏两部分。吴主任表示,很荣幸与我们的老党员们一同欢度中秋,本次活动是由我们社区居委会与大庆街道社工站联合举办,大家可以多多关注一下我们社区社工站的服务内容,有困难找社工,并给老党员们送去了中秋祝福。

老党员们和吴主任、李书记一起跳《幸福要来到》律动操,伴随着欢乐轻松的健身操音乐节拍,老人们精神矍铄,展现了老党员们特有的风采。第二个活动环节是古诗词手工制作。社工带着大家一起做手工,还一起诵读唐代诗人张九龄的《望月怀远》和唐代诗人杜甫的 《月夜忆舍弟》。在手工制作中,大家感受到了浓浓的思乡情和古诗词的魅力。

最后,社工站给老党员们送去了防疫爱心包裹和中秋月饼,老党员们愉快的唱起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老人们激昂的歌声中,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从2021年至今,华龙区民政局已完成了11个乡镇街道社工站的建设任务,实现了乡镇街道全覆盖。

 


  • 版权所有 濮阳市民政局 Copyight 2015-2016 www.pymz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