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华龙区召开2022年“慈善一日捐”暨 “99公益日”活动动员大会
来源:濮阳民政         发布日期:2022-09-01      

8月31日上午,华龙区2022年“慈善一日捐”暨“99公益日”活动动员会在区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区委副书记王瑞刚,区政府副区长海军,区慈善协会会长刘子乾,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时红娟,区政协副主席祖卫华,各乡镇、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或分管慈善工作的副乡(镇)长、副主任,区直各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及受表彰单位和企业代表等共计9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区政府副区长海军主持。

会上,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郭晓啸传达区委书记蔡洪峰,区长丁国梁,区政府副区长海军对“慈善一日捐”暨“99公益日”活动的批示。

区民政局局长张书会同志宣读华龙区慈善协会关于表彰2021年度慈善捐赠活动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区领导为受表彰的2021年度慈善捐赠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颁奖。

区慈善协会会长刘子乾做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2021年华龙区慈善工作情况,对今年即将开展的“慈善一日捐”和“99公益日”活动提出了明确要求。2021年区慈善协会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坚持继承与创新相促并进,拓宽筹集渠道,开展扶危济困救助,充分发挥了慈善事业在社会保障体系中的重要补充作用。2022年慈善工作重点在加强舆论宣传、创新捐赠形式,不断提升募捐工作广度、深度和筹款额度,使有限的慈善资金发挥最大的社会效益,为推动我区公益慈善事业全面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区委副书记王瑞刚指出,贯彻落实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关于慈善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建设美丽、富裕、和谐新华龙的高度,阐明了“慈善一日捐”和“99公益日”活动的重大意义。王瑞刚强调,各乡(镇)办、区直各单位要切实把“慈善一日捐”和“99公益日”活动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早发动、早部署,快行动、快落实,充分调动方方面面的力量,共同支持公益慈善,为华龙区慈善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区环卫服务中心在去年“慈善一日捐”“99公益日”活动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受到省市慈善总会的表彰。会上,区环卫服务中心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韩学智同志进行了经验分享。


  • 版权所有 濮阳市民政局 Copyight 2015-2016 www.pymz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