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市督导组检查廉洁社区、疫情防控和五星支部社区“共建共享”星建设工作
来源:濮阳民政         发布日期:2022-08-22      

8月19日上午,市监委委员刘海周,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孟社鸿,市纪委监察委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张西敬一行到经开区濮上街道安康社区检查廉洁社区、疫情防控和五星支部社区“共建共享”星建设工作。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察工委主任王宏耀,区党工委委员武国体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重点查看了廉洁社区建设情况并听取了工作汇报,对经开区廉洁社区建设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检查组要求,一是做好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二是以廉洁社区建设为契机,助推社区“共建共享”星建设工作,抓好责任落实,立足社区文化,充分挖掘社区特色亮点,打造示范标杆,加快推动社区治理工作,营造良好社会风气。


  • 版权所有 濮阳市民政局 Copyight 2015-2016 www.pymz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