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省慈善总会领导莅临华龙区调研慈善工作
来源:濮阳民政         发布日期:2022-08-04      

8月2日下午,省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郭俊民,秘书长杨吉中一行莅临华龙区调研慈善工作。市慈善总会会长徐教科,副会长王朝阳、李自勤,市民政局副局长袁文峰,市慈善总会办公室主任李瑞刚陪同调研。华龙区政府区长丁国梁,区委副书记王瑞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民英,区委常委、宣传部长付晓燕,副区长海军。区慈善协会会长刘子乾,秘书长王继锋,监事会主任宋习平,区“慈善一日捐”暨“99公益日”活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区委副书记王瑞刚主持。

座谈会上,丁国梁致辞并代表区委、区政府对郭俊民一行来华龙区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刘子乾代表区慈善协会向调研组汇报了我区近年来慈善工作开展情况和今年“慈善一日捐”暨“99公益日”活动安排及工作措施。王瑞刚、张民英分别就慈善工作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会上,省、市慈善总会领导详细了解了我区慈善工作开展情况,对我区慈善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我区慈善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郭俊民指出:华龙区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慈善工作,区慈善协会组织健全,工作成效明显。华龙区作为濮阳市唯一市辖行政区,希望能够进一步提高慈善意识,弘扬慈善文化,把慈善做为精神文明建设的抓手,营造慈善文化,推进社会进步,打造首善之区,圆满完成今年目标任务。


  • 版权所有 濮阳市民政局 Copyight 2015-2016 www.pymz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