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华龙区民政局联合长庆街道社工站为困境儿童捐赠爱心奶粉
来源:濮阳民政         发布日期:2022-07-29      

7月28日下午,华龙区民政局儿童福利股工作人员和长庆办民政干部、咖啡时光社区工作人员联合长庆街道社工站到困境儿童李子安家中进行了爱心捐赠活动。

困境儿童李子安,两岁,其父母均为一级听力残疾,生活比较困难,无住房,现借住在亲戚家。李子安因语言发育迟缓,每天上午都需去医院做康复治疗,因家庭困难,营养跟不上,十分瘦弱。长庆路社工站在日常走访困难群体过程中了解到这一情况后,随即链接到爱心企业小花奶粉店为孩子捐赠奶粉。此次爱心奶粉捐赠活动,共捐赠美赞臣奶粉6箱,计36罐,价值6000余元,为保证在有效期内,分月捐赠,每月一箱。社工向孩子的家人详细讲解了奶粉的食用说明、注意事项及贮存条件,孩子的爷爷对捐赠方表示感谢,感谢他们送来的爱心物资。

下一步,华龙区民政局将引导长庆街道社工站继续发挥社工链接资源的优势,为困境群体发展助力,给更多特殊群体带去温暖、带去关爱,贡献社工力量。同时也希望有越来越多爱心企业和人士加入进来,共同为贫困儿童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 版权所有 濮阳市民政局 Copyight 2015-2016 www.pymz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