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华龙区迎接养老机构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标杆建设示范区检查验收
来源:濮阳民政         发布日期:2022-07-18      

7月14日,濮阳市民政局三级调研员靖国民带队,组织市民政局、市消防大队、市应急管理局三家单位组成验收组,对华龙区养老机构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标杆建设示范区建设情况进行了检查验收。区消防大队参谋王宝利,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毕菲菲陪同。

首先,在区民政局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华龙区民养老机构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标杆建设示范区迎检会。毕菲菲就养老机构的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落实、制度建立、器材配置、系统联动、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等情况进行详细汇报。验收组查阅了华龙区养老机构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标杆建设示范区的创建材料。

随后,验收组一行人来到岳村敬老院,听取了岳村敬老院负责人对消防安全标准化建设工作的汇报,查看了相关资料,听取有关汇报,并进行了实地查看,对消防水泵、屋顶水箱等设施设备进行查验,针对发现隐患问题,检查组当场提出整改意见,明确整改责任,责令限期整改,确保标准化建设各项指标落到实处。

靖国民对华龙区养老机构消防安全标杆化管理创建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强调要结合自身实际,扎实开展创建工作,努力提高养老机构消防安全管理水平,有效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具有重要意义,为确保全区消防安全形势的安全稳定奠定坚实的基础,努力为老人们营造安全、温馨、和谐的养老环境。


  • 版权所有 濮阳市民政局 Copyight 2015-2016 www.pymz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