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华龙区民政局迎接5-6月消防工作双月考评检查
来源:濮阳民政         发布日期:2022-07-07      

7月6日上午,华龙区5-6月消防工作双月考评汇报会召开,市民政局副局长冯向明带队到华龙区督导检查消防安全工作。

冯向明听取我区5-6月份消防工作汇报,查阅了区消防队、区应急管理局、区民政局、区卫健委、区教育局、区文广旅体局等单位消防安全生产大检查、组织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专项整治、安全生产监督执法检查等方面的档案资料,并实地查看了华龙区黄河敬托院,对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标杆建设的有关资料进行了专门检查。

关于下一步工作,冯向明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把消防安全工作当作政治任务来抓,要做到真重视、真落实;二是要进一步压实责任,消防安全工作要各负其责、形成合力;三是要进一步加大各项专项整治工作力度,消防安全工作要细之又细、突出重点。


  • 版权所有 濮阳市民政局 Copyight 2015-2016 www.pymz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