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开发区民政局“三举措”开展两残补贴生存验证工作
来源:濮阳民政         发布日期:2022-06-30      

 一是提高认识,开展培训。针对业务不熟练的乡镇工作人员,民政局社会救助科工作人员进行现场讲解及培训,有效巩固了社会救助规范化管理水平。

二是积极配合,明确责任。积极主动配合各乡镇办,相互借鉴工作经验和方法,明确各乡镇办职责,进一步核查残疾人“两项补贴”数据和名单,确保核查率100%。

三是实地督导,研判方法。对3个乡镇1个办事处进行实地督导,针对各乡镇办在开展社会救助管理、特困核查、两残生存验证、临时救助等工作中遇到的特殊案例,现场进行解析研判。

截至目前,共核查24人,其中残疾信息变更9人。


  • 版权所有 濮阳市民政局 Copyight 2015-2016 www.pymz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