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华龙区民政局召开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生产培训会
来源:濮阳民政         发布日期:2022-06-23      

为增强民政服务机构人员的安全意识,全面提升安全生产工作水平,6月22日下午,华龙区民政局召开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生产培训会。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毕菲菲从安全生产有关规律、安全生产监管要点等方面进行了讲解,要求民政机构负责人高度重视,强调落实省厅、市局和区里各项安全生产文件措施。

华龙区民政局邀请了华龙区消防救援大队刘晨阳作为宣讲员,结合近几年发生的安全生产事故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刻剖析,分析了事故发生的原因以及事故责任追究结果,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

此次会议,进一步增强了民政机构工作人员安全生产意识,叮嘱机构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将安全生产工作抓严、抓细、抓实。

 


  • 版权所有 濮阳市民政局 Copyight 2015-2016 www.pymz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