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南乐战“疫”一线的民政力量
来源:濮阳民政         发布日期:2022-05-11      

疫情来袭,南乐县民政局迅速组织干部职工深入战“疫”一线,积极做好重点人员登记、返乡人员排查等疫情防控工作。5月6日,按照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安排,县民政局50余名干部职工先后奔赴民政局家属院和分包小区建立核酸检测采样点,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和医护人员做好场地布置、秩序维护、信息录入等工作。从清晨到深夜,奋战在疫情防控的“最后一公里”,充分诠释了民政人的的责任与担当。

为了更加高效的完成防疫任务,确保核酸检测工作正常进行,县民政局成立3个由科级干部带领工作小队,分别负责民政局家属院和分包小区的核酸检测工作。根据各个检测点的实际情况,制定工作方案,合理分工,并设立联络员与社区保持沟通,及时调整部署,确保所有检测点都能做到人员充足,各项工作都高效有序推进。

在小区出现封控单元时,两名青年党员挺身而出,主动承担起封控单元的入户核酸检测、物资运送、垃圾清运等工作,全力保障好隔离人员的基本生活。在民政局党组的号召下,全局上下切实做到冲锋在前、服务一线,为疫情防控构建民政屏障、彰显民政担当!


  • 版权所有 濮阳市民政局 Copyight 2015-2016 www.pymz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