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范县召开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暨殡葬改革工作推进会
来源:濮阳民政         发布日期:2022-04-26      

4月26日,范县召开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暨殡葬改革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赵贵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县政府办副主任任保利主持,各乡(镇)办政府主要负责同志、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忠对当前的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殡葬改革重点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刘忠局长直面问题,对标省市目标任务找差距,理思路定措施,为各乡(镇)推进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殡葬改革工作指明了方向、划定了重点。

随后,县委常务、政府副县长赵贵军强调:一是常怀尊老情怀,用真心看待养老、殡改工作。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殡葬改革工作是一项很有意义的事业,要用对待亲人的态度来对待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殡葬改革工作,为全县每一名老人着想,让他们充分享受改革成果。二是要胸怀为民情怀,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殡葬改革是实实在在增加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事关群众对政府执政满意情况的贴心工程,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全力以赴推动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殡改工作。三是狠抓落实,围绕目标任务,明确责任、细化分工。对出现的问题主要领导要亲自过问、重点环节亲自协调,民政部门要加强政策指导、工作进度加强监督确保高质量完成。同时,要统筹规划、打造精品、保证质量,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方面要根据群众需求、因地制宜提供差异化服务;殡葬改革方面要突出地方特色、统一标准。

会议还对奖惩措施进行了明确,通过不断加大奖惩力度,激发干劲和良好作风,促进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殡葬改革工作齐头并进。


  • 版权所有 濮阳市民政局 Copyight 2015-2016 www.pymz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