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南乐县召开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暨殡葬改革工作汇报会
来源:濮阳民政         发布日期:2022-04-11      

4月11日,南乐县养老服务体系暨殡葬改革工作汇报会在县民政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市督查局、市民政局相关科长参加会议,县市场监管局、县自然资源局等相关单位分管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郭运昌主持。

会议听取了南乐县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和殡葬改革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就如何创新推进乡镇敬老院、农村幸福院建设、提高入墓率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市民政局对南乐县养老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会议强调,南乐县要以目前取得的成绩为激励,在乡镇敬老院建设和农村幸福院建设问题上加紧创新,多出可复制、可推广的先进经验和做法,推进南乐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再上新台阶。会议强调,在殡葬改革工作上,要发挥好成员单位的协作职能,加大对土地使用等相关政策的宣传力度,为群众做好服务,争取群众理解,重点抓好入墓率提升。


  • 版权所有 濮阳市民政局 Copyight 2015-2016 www.pymz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