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清丰县民政局开展“夜校”第二次大讨论
来源:濮阳民政         发布日期:2021-11-26      

为学习贯彻全市能力作风建设暨清廉濮阳建设动员大会精神,丰富完善“大学习、大讨论、大比武、大提升”活动载体,按照县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开展干部第二次大讨论的通知》要求,11月25日晚,县民政局组织干部职工在瓦屋头镇里固村、纸房乡孟楼村开展“夜校”大讨论,讨论分别由党组书记、局长冯志龙同志,党组成员、副局长钱岩磊同志主持。


会上,班子成员带头,与会人员积极参与,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情况,围绕“历史主动精神”、“弘扬新时代濮阳精神”、做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等内容展开讨论。为学习贯彻全市能力作风建设暨清廉濮阳建设动员大会精神,丰富完善“大学习、大讨论、大比武、大提升”活动载体,按照县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开展干部第二次大讨论的通知》要求,11月25日晚,县民政局组织干部职工在瓦屋头镇里固村、纸房乡孟楼村开展“夜校”大讨论,讨论分别由党组书记、局长冯志龙同志,党组成员、副局长钱岩磊同志主持。

会议指出,所谓历史主动精神,就是掌握运用历史规律、顺应历史发展趋势、沿着历史前进的方向,主动作为、积极作为的一种精神状态。作为新时代濮阳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参与者,我们要积极运用历史主动精神,坚持守正创新、厚德自强、吃亏奉献、勇毅担当,积极面对新形势、担负新任务,展现新时代濮阳人的精神风貌。

会议强调,开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是省委省政府对一年来我县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验”,是一场必须打赢、不容有失的政治任务,我们民政工作者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高度重视、突出重点,严肃认真对待。

会议结束后,参学人员表示,此次“夜校”大讨论活动有利于更好地把理论学习与分析情况、深入调研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启发思维;通过互相分享学习思路和工作经验,可以对自身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查漏补缺,以更完备的精神面貌和工作成果迎接此次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


  • 版权所有 濮阳市民政局 Copyight 2015-2016 www.pymz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