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南乐县民政局扎实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濮阳民政         发布日期:2021-10-07      

一是全面抓好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对乡镇养老服务机构进行假期期间安全生产督导,共排查城关镇、杨村乡、张果屯、韩张镇、谷金楼、福堪镇、西邵乡、寺庄乡、梁村乡、元村镇、近德固等12个乡镇敬老院,未发现安全隐患。

二是认真做好节日期间的值班值勤工作。认真落实值班值守工作的各项制度,严格执行岗位责任制,保证24小时双人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值班人员坚守岗位,尽职尽责,遇到紧急、重大情况及时请示报告,确保民政系统信息渠道畅通。

三是认真做好民政服务对象的保障工作。督促各乡镇民政所,养老机构、救助站等民政服务机构严格落实各项社会保障政策,对留守老人、留守儿童、孤儿、低保、特困供养等困难群众进行排查,解决困难群众生产生活中面临的实际困难。


  • 版权所有 濮阳市民政局 Copyight 2015-2016 www.pymz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