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华龙区民政局党组传达学习濮阳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濮阳民政         发布日期:2021-09-26      

9月25日上午,区民政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市八次党代会开幕式后,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党代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书会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张书会对市第八次党代会报告进行详细解读,并就下一步如何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会议精神作出部署安排,为加快建设富强濮阳、生态濮阳、创新濮阳、幸福濮阳贡献民政力量。

会议认为,杨青玖书记的讲话,系统总结了过去五年濮阳取得的伟大成就,办成了一批事关长远发展的大事要事,与全国全省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中原更加出彩增添了亮丽的濮阳色彩。

会议指出,全区民政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及杨青玖书记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宣传贯彻热潮,统一思想和行动,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认真制定有关方案,迅速抓好学习培训、宣传教育和贯彻落实工作,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把学习成效体现在做好民政各项工作上。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以市八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坚定信心,担当使命,创新发展,坚持做好民政重点工作,聚焦脱贫攻坚,聚焦特殊群体,聚焦群众关切,认真履行基本民生保障、基层社会治理、基本社会服务等职责,倡新风、树正气,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为打造具有华龙特色的民政工作而努力奋斗。


  • 版权所有 濮阳市民政局 Copyight 2015-2016 www.pymz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