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范县“九九公益助范县振兴”项目 筹款目标圆满完成
来源:濮阳民政         发布日期:2021-09-13      

2021年“99公益日”活动在全县各界爱心人士的在大力支持下,范县“九九公益助范县振兴”项目圆满完成110万筹款目标。截止9月9日18:00,腾讯公益捐赠平台显示:“九九公益助范县振兴”项目共募集资金116.8万元,参与人次6.4万人。

为组织开展好“99公益日”活动,我县采取了系列措施:

一是领导重视,上下齐心。县级领导高度重视,形成了县委领导抓谋划,政府领导抓协调,分管领导抓推动局面,县委、县政府多次组织相关部门召开专题会议听取活动开展情况,安排部署推进,主要领导带头参与活动。乡级党委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民政所工作人员组专班,明确联络人员负责上传下达、技术指导,全力推进活动开展。村级班子齐带头,妇女主任冲在前,动员发动群众,线上、线下同进行,汇聚爱心助困难群众解困。在范企业,领导及员工大力支持,纷纷参与,将活动推向高潮。

二是组织得力,措施到位。我局作为主办单位,多次召开班子会议、股室长会议、全体干部会议学习活动材料、分析问题、研讨部署。并成立了由主要领导任组长、分管领导任副组长、相关股室任成员的领导小组,组建了13支宣讲、培训队伍,班子成员按照既定分工,带领各自队伍按照领导小组制定的宣讲方案,在活动开始前深入各乡镇、有关县直单位进行宣讲、培训,现场解疑答惑,在活动开展前,形成了专人组织、专人动员、专人攻坚的工作局面。

三是聚焦问题,精准发力。活动期间,领导小组办公室研判分析各乡镇、县直单位、企业等部门参与活动出现的问题,及时拿出决策并第一时间联系联络员指导活动开展。局班子成员对目标任务完成不理想的乡镇,带领相关人员进驻指导,现场采取剖析麻雀的方法帮助找问题、做决策。各包乡股室长带领包乡人员深入群众之中,倾听群众意见建议,用群众能听懂、能理解的方式讲解活动意义,大大提升了群众参与度。

此次活动结束后,局班子及时召开专题会议,对今年活动情况进行了总结、对明年工作开展进行安排部署。并调整优化了领导小组组成人员,建立了项目谋划专班,全力谋划明年的项目和推动今年线上线下慈善募捐再上新台阶!


  • 版权所有 濮阳市民政局 Copyight 2015-2016 www.pymz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