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范县民政局举行慈善一日捐活动
来源:濮阳民政         发布日期:2021-09-01      

为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积极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初心使命,进一步关注弱势群体,9月1日,范县民政局2021年“慈善一日捐”募捐活动在局三楼会议室举行,全体工作人员参与其中。

募捐现场,局领导班子率先垂范、带头捐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丙臣捐款500元,其他机关干部踊跃参加,用实际行动弘扬了民政人扶贫济困、助人为乐、奉献爱心的担当精神。

据统计,此次全局60名干部职工无一人落下,全部参与了活动,共募集善款7200元。下一步,县民政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融入日常工作中,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助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能!


  • 版权所有 濮阳市民政局 Copyight 2015-2016 www.pymz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