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范县“慈善一日捐”暨“99公益日”活动 动员会召开
来源:濮阳民政         发布日期:2021-09-01      

8月31日上午,范县“慈善一日捐”暨“99公益日”活动动员会召开。县委副书记王俊超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杜少华主持会议。县慈善总会会长贾瑞梅、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县慈善总会副会长王丙臣及县直相关单位分管副职参加会议。

会上,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丙臣就“慈善一日捐”暨“99公益日”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县委副书记王俊超要求:要以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切实增强做好“慈善一日捐”“99公益日活动”的责任感和自觉性,带头捐款、带头宣传、亲自抓好项目实施。要持续开展好“慈善一日捐”“99公益日”活动,充分调动全社会方方面面的力量,形成发展慈善事业的强大合力。要建立冠名、专项慈善基金,是慈善组织为企业家搭建的一个“行善积德”的平台。要进一步强化互联网思维,创新工作方式,充分发挥网络募捐的优势,积极推动慈善扶贫事业发展,为公众提供合法、便捷、透明的网络募捐渠道,激发公众参与慈善事业的热情。要积极推动平民慈善,做好对普通群众的慈善宣传和发动,广泛动员人人奉献爱心,大力宣传慈善理念、先进事迹和先进人物,及时报道慈善捐款救助活动,不断增强群众的慈善意识和社会责任感,为慈善事业的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要科学组织,规范操作,周密实施,迅速掀起活动高潮,确保“慈善一日捐”“99公益日”活动健康开展。

县政府副县长杜少华主持会议并强调,认真学习贯彻王书记讲话精神,坚持各级领导带头做表率,动员社会各界力量,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好“慈善一日捐”“99公益日”活动,完成既定目标,募集更多的慈善资金救助困难群众。

 

 


  • 版权所有 濮阳市民政局 Copyight 2015-2016 www.pymz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