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华龙区召开2021年 “慈善一日捐”暨“99公益日”活动动员会
来源:濮阳民政         发布日期:2021-09-01      

8月31日上午,华龙区2021年“慈善一日捐”暨“99公益日”活动动员会在区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区委副书记王瑞刚,区政府副区长程善华,区慈善协会会长刘子乾,各乡(镇)办党(工)委副书记或分管慈善工作的副乡(镇)长、副主任,及区直各单位分管负责同志等共计9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区政府副区长程善华主持。

首先,区民政局局长张书会同志宣读了华龙区慈善协会“关于表彰2020年度慈善捐赠活动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区慈善协会会长刘子乾作2020年全区“慈善一日捐”暨“99公益日”活动动员报告。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2020年华龙区慈善工作情况,对今年即将开展的“慈善一日捐”和“99公益日”活动提出了明确要求。2020年区慈善协会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坚持继承与创新相促并进,拓宽筹集渠道,开展扶危济困救助,充分发挥了慈善事业在社会保障体系中的重要补充作用,2021年慈善工作将围绕区委区政府提出的打造“慈善之区、爱在华龙”持续发力,力争实现慈善募捐500万奋斗目标。

区委副书记王瑞刚在讲话中深刻阐述了慈善工作在第三次分配中的重要性,对区慈善协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各乡(镇)办、区直各单位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慈善意识和责任担当,深刻认识慈善事业在改善收入分配、实现共同富裕历史进程中的重要作用,要求各级慈善组织紧紧抓住困难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既尽力而为,又量力而行,一件事情接着一件事情办,一年接着一年干,不断开创华龙慈善事业新局面。

 


  • 版权所有 濮阳市民政局 Copyight 2015-2016 www.pymz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