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台前县民政局扎实做好高龄老人津贴发放工作
来源:濮阳民政         发布日期:2021-08-25      

为切实做好全县6432余名高龄老人津贴发放工作,台前县民政局严格落实有关部署要求,积极强化责任担当,坚决扛起民生保障重担,确保高龄津贴平稳有序申报、审核、及时足额发放工作。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高度重视完善高龄津贴制度工作,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及时制定高龄津贴制度的具体制度,抓好贯彻落实。

二是加大高龄津贴的宣传。加大宣传力度,及时公布我县高龄津贴制度的发放范围、标准和程序,引导高龄老年人及时申请享受高龄津贴。

目前,我县高龄津贴资金发放到六月份共计38.26万元,高龄人数6432人,其中80-90周岁人数5433人,发放高龄津贴金27.81万元;90-99周岁人数976人,发放高龄津贴金9.7万元;100周岁以上23人,发放高龄津贴金6900元。


  • 版权所有 濮阳市民政局 Copyight 2015-2016 www.pymz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