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台前县民政局“两个紧盯”有序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濮阳民政         发布日期:2021-08-10      

自7月31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台前县民政局坚持疫情防控在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对县民政局所分包的民政局家属院,绿苑小区以及各乡镇敬老院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监督检查,以严明的纪律推动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保驾护航。

紧盯党员干部强调“纪律”。第一时间传达上级领导疫情防控期间违反工作纪律被问责的典型例子,强调政治纪律和工作纪律。确保干部履职尽责,党员做好带头模范作用。

紧盯摸排信息“加压”。对分包小区的所有人员进行排查登记和跟踪台账,重点分包的绿苑小区进行核酸检测并居家自行隔离14天,确保排查不留空荡,精准到人,到户,跟踪台账不留空白,不留死角。


  • 版权所有 濮阳市民政局 Copyight 2015-2016 www.pymz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