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台前县全力做好民政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濮阳民政         发布日期:2021-07-15      

为切实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最大限度减轻灾害风险,保障安全度汛,台前县民政局高度重视,加强督查指导,严防死守,坚决扛起民政的责任担当。

一是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保障防汛工作有条不紊。县民政局坚持“安全第一,常备不懈,以防为主,全力抢险”的工作方针,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对安全生产工作早谋划、早安排、早部署。

二是全面排查,安全隐患不留死角。及时安排工作人员到救助站、福利院、敬老院及其养老机构等民政服务机构指导开展安全隐患自查工作,特别加强对敬老院及其养老机构的隐患排查,确保排查不走过场,不留死角、不留盲区,督促做好老人看护工作,充分做好防汛防风的各项准备工作。

三是认真开展防灾减灾宣传工作,建立防灾减灾长效机制。县民政局通过各种宣传方式宣传防灾减灾知识,增强民政干部和民政服务对象的防灾减灾意识。防灾减灾工作是关系到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重要民生工作,把一些行之有效的方法制度化、经常化,建立健全防灾减灾宣传教育的长效机制。

 


  • 版权所有 濮阳市民政局 Copyight 2015-2016 www.pymz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