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开发区民政局举办迎七一“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演讲比赛
来源:濮阳民政         发布日期:2021-07-01      

为重温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庆祝建党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30日下午,区民政局举办迎七一“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演讲比赛。区民政局全体干部职工2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演讲比赛中,民政局的11名参赛选手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用激昂的声音,满怀深情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史、百年丰功伟绩,演绎了共产党人为革命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铮铮铁骨和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心。整场演讲比赛声情并茂,异彩纷呈,掌声不断。

此次演讲比赛活动是区民政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加强民政干部队伍建设的举措之一。通过演讲活动,展现了全局党员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作表率,展现民政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 版权所有 濮阳市民政局 Copyight 2015-2016 www.pymz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