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范县首个社会工作服务站正式成立
来源:濮阳民政         发布日期:2021-06-18      

6月17日,范县首家社会工作服务站在白衣阁乡揭牌成立。市民政局副局长王胜英、市民政局慈善事业促进和社会工作(儿童福利)科科长赵芳石、县民政局局长王丙臣、白衣阁乡党委书记马全军出席仪式,市民政局王胜英同志、县民政局王丙臣同志共同为白衣阁乡社会工作服务站揭牌。社工站工作人员、部分乡镇代表与群众代表参加了揭牌仪式。

白衣阁乡社会工作服务站建设是我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该站将秉承“助人自助”宗旨,聚焦特殊群体和群众关切的民生问题,通过委托优秀社工机构承接运营,在社会救助、养老助残、儿童关爱、社区建设、等领域开展专业服务,在补充基层民政力量不足的同时,另一方面也助推了社工人才的培育与发展,让专业社工也逐渐成为靠近基层、深入群众的贴心人。按照《濮阳市乡镇(街道)社会工作服务站项目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我县将于2023年完成12个乡镇的社会工作服务站建设,实现社会工作服务站建设的全覆盖。


  • 版权所有 濮阳市民政局 Copyight 2015-2016 www.pymz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