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南乐县民政局传达学习省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暨省市县安委会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来源:濮阳民政         发布日期:2021-06-17      

6月11日,县民政局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省、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暨省、市、县安委会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措施要求。

会议指出,全局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省市县安全会议精神及领导讲话要求,准确把握形势,对全县民政服务机构全面排查整治,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措施,全力消除养老机构、殡葬服务机构、社会福利机构等存在的各类风险隐患,坚决防范重特大事故发生。切实保障民政服务对象的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提升站位,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严格落实部门监管责任,按照特殊时期、特殊管控的要求,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二是开展专项整治。要把“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管理月”各项活动与常态化疫情防控、民政服务机构消防安全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结合起来,以活动促工作、以活动保安全。

三是强化值班值守。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干部值班制度,值班人员要按规定按时到岗值班,做好无缝交接,不得无故请假、离岗、迟到早退,并按要求做好应急处理、信息报送和值班情况记录,确保民政系统安全生产管理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 版权所有 濮阳市民政局 Copyight 2015-2016 www.pymz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