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南乐县民政局召开2021年端午节廉政恳谈会议
来源:濮阳民政         发布日期:2021-06-17      

6月11日,县民政局组织召开端午节前廉政恳谈会,局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共计60余人参加。

会上,局党组书记李永革传达了《关于2021年端午节期间严明纪律要求确保廉洁过节的通知》精神,通报了《省纪委监委日前公开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濮阳市纪委监委公开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会议要求,一要严防节日病。通过典型案例,全体人员要从思想上引起警觉、行动上强化自觉,树立严状态。领导干部履行好“一岗双责”,带头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增强自身免疫力;二要廉洁过好节。端午节是中华民族的爱国传统节日。要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开展特困老人慰问、工作人员常回家看看父母等活动,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爱国爱家情怀,营造孝老爱亲的良好家风;三要认真值好班。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干部值班制度,值班人员要按规定按时到岗值班,做好无缝交接,不得无故缺岗、离岗、迟到早退,并按要求做好应急处理、信息报送和值班情况记录等工作,确保度过一个风清气正的节日。

会议最后,参会人员分级签订了《落实主体责任重要节假日廉洁提醒函》。


  • 版权所有 濮阳市民政局 Copyight 2015-2016 www.pymz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