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濮阳县召开2021年度“慈善一日捐”动员会
来源:濮阳民政         发布日期:2021-04-16      

 

4月15日,濮阳县在政府二楼培训中心召开2021年度“慈善一日捐”动员会,县慈善总会会长翟伟同志作工作报告;副县长王得凯同志宣读了《濮阳县慈善总会关于表彰2020年度慈善工作先进单位及个人的决定》;县委副书记宋泰伟指出,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是弘扬民族传统美德、推动社会进步的需要,是保障民生需求、共享发展成果的需要,是履行社会职责、实施我县乡村振兴战略的需要。他要求,全县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要提高政治站位,使爱心和慈善成为一种精神时尚,认真落实会议精神,凝聚慈善合力落实会议精神,不断开创我县慈善事业新局面。


  • 版权所有 濮阳市民政局 Copyight 2015-2016 www.pymz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