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清丰县民政局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来源:濮阳民政         发布日期:2021-04-16      

4月15日是我国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县民政局围绕“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主题组织开展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一是集中参加专题宣传。4月15日上午,民政局参加了县国安办开展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集中宣传活动,在活动现场,我局工作人员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提供法律咨询等多种图文并茂的形式进行了国家安全知识宣传,同时结合民政职能,向群众宣传老年人权益保障条例、婚姻法等知识。

二是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举办国家安全教育专题讲座。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安全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履行好国家安全主体责任。民政局进行党组中心组集中学习并举办专题讲座。

三是利用电子屏、线上平台进行宣传教育。结合疫情防控形势,以线上活动为主,积极利用微信群的形式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及时将国家安全法学习知识读本、国家安全法律法规汇编推送至微信群,开展在线宣传教育;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关注“国安濮阳”公众号,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 版权所有 濮阳市民政局 Copyight 2015-2016 www.pymz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