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华龙区民政局召开营商环境干部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动员会
来源:濮阳民政         发布日期:2021-04-13      

为贯彻落实全区营商环境干部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部署,动员全局上下全力优化营商环境,对标先进,正视不足,转变观念,优化服务,积极推动我局营商环境建设迈上新台阶。4月12日上午,区民政局在一楼会议室组织召开营商环境干部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动员会,对我局开展专项整治和以案促改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区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民政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全区营商环境干部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和华龙区纪委《关于开展行政执法领域违法违纪行为以案促改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

会议明确,全体党员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以党建高质量推动发展高质量,为我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人社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要求,一是增强底线意识,确保民政形象。要充分认识开展以案促改活动的必要性,深刻吸取典型案例教训,做到警钟长鸣,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共同维护好民政形象。二是增强规矩意识,加强作风建设。要时刻把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挺在前面。进一步严明纪律、完善制度,以优良的作风凝心聚力,形成合力,稳步推进各项工作。三是增强责任意识,担当、履职、尽责。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钻研、熟悉分管业务,提升解决问题的能力,提高办事效率和质量。时刻把群众的事放在心上,工作主动,担当尽职,切实让群众满意。四是增强高标意识,确保工作实效。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推进工作。把以案促改工作与民政业务等重点工作有效结合,妥善处理以案促改活动与日常工作之间的关系,做到相互促进、相得益彰,确保营商环境干部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和以案促改活动取得扎实成效。


  • 版权所有 濮阳市民政局 Copyight 2015-2016 www.pymz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