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清丰县民政局组织开展民政养老机构安全生产暨消防安全工作培训
来源:濮阳民政         发布日期:2021-04-02      

为进一步增强全县民政养老机构工作人员消防安全意识,全面推进民政消防安全工作,3月23日下午,县民政局举行了县民政系统安全生产暨消防安全工作培训会。局相关股室负责人、全县养老机构负责人参加学习,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钱严磊主持会议。

培训会上,县消防救援大队宣传人员就民政系统消防安全管理进行了全面的政策解读,结合近年来发生的火灾事例,从弱势群体安全现状出发,详细分析讲解了养老院等民政服务机构存在的问题,并向参会人员普及消防安全基础知识。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钱岩磊就消防安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做好民政系统安全生产和安全保障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克服松懈和麻痹思想,切实把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抓准、抓实、抓到位;二要牢牢把握民政系统安全生产和安全保障工作的任务要求,按照“管业务必管安全、管行业必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管安全”的原则,全面贯彻落实“一岗双责”规定。三要切实抓好民政系统安全生产和安全保障工作,通过落实工作责任、加强源头治理、强化宣传教育等,切实提高民政系统安全工作水平,努力实现全县民政系统安全生产工作稳步发展。


  • 版权所有 濮阳市民政局 Copyight 2015-2016 www.pymz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